蹭冬奥会热度的查镜cp文——负心人不配拥有冰墩墩

1.查尔斯X镜南,纯纯来搞笑的蹭热度cp文。

2.挚爱发糖一万年。


冬奥会结束之后,金牌得主镜南在家直播


粉丝弹幕:镜南姐姐,呜呜呜,恭喜你获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的金牌,我们小镜子永远爱你。接下来也要继续加油啊~~

镜南:谢谢大家。(挥舞手中的限量版金色冰墩墩)

粉丝弹幕:O(≧口≦)O,冰墩墩太难买了,姐姐不要再诱惑我们了。

镜南:冰墩墩真的好可爱啊,回国之后差点就被别人抢走了。(抱紧wuli墩墩)

粉丝弹幕:???(被问号淹没的直播间)

粉丝弹幕:是杰西卡姐姐吗?

粉丝弹幕:是夏豆小可爱吗?

粉丝弹幕:是埃隆教官吗?

粉丝弹幕:不会是会首大人吧!!!

粉丝弹幕:一定是会首大人吧?

粉丝弹幕:是会首大人吧?他是熊猫控!

粉丝弹幕:会首大人!!!

粉丝弹幕:会首大人!!!(逐渐变成满屏会首大人的直播间)

镜南∑(っ °Д °;)っ:你们怎么这么会猜?

镜南:) :看来大家都很了解他的德性呀!

粉丝弹幕:笑死,会首真的好喜欢熊猫哦。有没有求姐姐送他冰墩墩?

粉丝弹幕:我哭了,我的本命cp是真的。

粉丝弹幕:是真的。(是真的再次刷屏)

镜南<(-︿-)>:大家不要再刷这个了。从我认识查尔斯以来,他就一直是单身。我们不是情侣。

粉丝弹幕:???(被问号淹没的直播间又出现了)

镜南:好像不应该说别的运动员的八卦,emmm,咱们还是换个话题吧。

粉丝弹幕:我哭了,“别的运动员”,好见外啊,我的cp散了。

粉丝弹幕:姐姐跟会首真的不是一对吗?可是你们很般配啊,在一起吧@冰冰凉的花滑王子查尔斯

粉丝弹幕:姐姐考虑一下我们会首吧,虽然花滑队喜欢内部消化,但是会首是男单项目的,肯定守身如玉。

粉丝弹幕:我拿寒假攒的20斤肥肉给我们会首作证,他一直守身如玉的@冰冰凉的花滑王子查尔斯

粉丝弹幕:只有我在震惊会首大人是母胎solo这个事情吗?

粉丝弹幕:前面那个兄弟,姐姐只说她认识会首到现在,他是单身,又不一定是母胎solo。

粉丝弹幕:又一个假粉。

粉丝弹幕:还有人不知道姐姐跟会首是青梅竹马吗?

粉丝弹幕:天台见姐妹们,我的cp散了。

粉丝弹幕:前面那个姐妹,等我,一起。

粉丝弹幕:天台见。(天台见刷屏)

镜南:咦,我突然发现我的关注突然少了好多。是大家取关了吗?

粉丝弹幕:姐姐你还有我们,我们是你的事业粉。

粉丝弹幕:cp粉走了也好,姐姐专注事业,你永远是最棒的。

镜南:谢谢你们。

粉丝弹幕:听说姐姐在最近在转练大跳台项目,是真的吗?

镜南:你们怎么知道的?

粉丝弹幕:会首的账号发了姐姐训练的视频。

粉丝弹幕:@冰冰凉的花滑王子查尔斯

粉丝弹幕:看视频像是偷拍的,视角稀烂,镜头超级晃。

粉丝弹幕:2333333

粉丝弹幕:帕金森前期吗?

镜南:嗯?

2分钟后

镜南连线了查尔斯。

查尔斯(=_=):做什么?

粉丝弹幕:!!!

粉丝弹幕:这是我不打赏就能看到的内容吗???

粉丝弹幕:超管快来啊,这里有人ghs

粉丝弹幕:穿这个就接我姐姐的视频电话?救命!

粉丝弹幕:救命,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

粉丝弹幕:我的cp是真的,我又活了。

粉丝弹幕:把胸盖上吧,不然姐姐直播间要被封了@冰冰凉的花滑王子查尔斯

镜南(-_-!):查尔斯,我的粉丝都在让你把睡衣穿好。

查尔斯(一边合上睡衣一边慵懒地喝了口水):半夜找我做什么?

粉丝弹幕:做什么?当然是做/ai啦

粉丝弹幕:好se

粉丝弹幕:想shui

粉丝弹幕: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今晚睡不着了。

镜南:你是不是偷拍我训练了?

查尔斯:什么偷拍?

镜南:你B站账号上挂着的那个视频。

查尔斯(皱了皱眉):我看看

两分钟后

查尔斯:传错了。

查尔斯:我想发的是你摔进雪里的鬼畜视频。

镜南:查尔斯!!

查尔斯(笑而不语)

粉丝弹幕:他们吵架的样子也好配哦,星星眼

粉丝弹幕:会首拿捏

粉丝弹幕:我在等姐姐的一个反杀

镜南:算了,不欺负残疾人。

镜南:哦,对了,雪容融也挺好看的,也别老嫌弃了。

查尔斯:你!

粉丝弹幕:你永远可以相信姐姐的反杀。

粉丝弹幕:会首的脸都气歪了。

粉丝弹幕:相爱相杀

粉丝弹幕:姐姐拿捏

粉丝弹幕:就没人心疼一下会首吗?谁都知道会首最喜欢大熊猫了

粉丝弹幕:“一墩难求”的会首

粉丝弹幕:心疼只能参加残奥会的会首。

粉丝弹幕:心疼+10086(心疼刷屏)

查尔斯(淡定转移话题):我的外套落在楼下客厅了,你等下帮我拿上来。

爆炸的弹幕

粉丝弹幕:!!!!

粉丝弹幕:他们住一起!!!

粉丝弹幕:我就知道查镜是真的!!!

粉丝弹幕:完了,我的老婆被偷走了。

粉丝弹幕:救命,刚入查镜坑,现在什么情况???

粉丝弹幕:有没有人能解释下他俩到底什么情况?

粉丝弹幕:什么样的青梅竹马能住一栋楼???

粉丝弹幕:什么鬼青梅竹马,你们到底什么关系!

粉丝弹幕:我的cp是真的!!!

粉丝弹幕:cp粉记忆只有7秒?姐姐刚才说了不是情侣,还在这里刷。

粉丝弹幕:又没有住一个房间,真什么真。

粉丝弹幕:姐姐,求你独美。

镜南:大家不要误会,我澄清一下,我跟查尔斯不是情侣,我们其实是兄妹。

查尔斯:谁跟你是兄妹。

(弹幕蠢蠢欲动)

查尔斯:亲过就不打算负责了吗?

查尔斯:负心人不配拥有冰墩墩。

(直播突然被掐断)

直播间弹幕在爆炸。

热搜服务器在爆炸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山云雾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